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
2020-01-22 22:34

1月22日下午,副市长陈文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农贸市场、村庄、水库、民宿等地,检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新安江农贸市场购物的市民增多,人来人往,特别热闹。陈文岳走进市场,和摊贩以及市场管理人员交流,了解索证索票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管,严守质量安全关,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在更楼街道张家村,陈文岳查看了村民家的垃圾桶,了解垃圾分类和清洁乡村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让村民紧跟“新时尚”,过一个干净、文明的春节。

当日,陈文岳一行还来到航头镇白岭坑水库和小镇民宿,了解两家单位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查看了经营单位的相关证件和设施。他要求两家单位加强自查自检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

(记者 黄 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