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 新安江城区公交车营运时间、班次有调整
2020-01-22 22:39

记者日前从建德市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获悉,春节期间,新安江城区公交车的运营时间、班次有所调整,但是120多名公交司机将依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市民春节期间出行探亲访友的便捷通畅。

记者了解到,1路公交车将在除夕下午提前到3点30分结束,除夕上午运营时间班次不变,首班车还是5点30分,请市民提早做好准备;大年初一首班车始发时间为7点15分,初二晚上末班车为晚上7点50分,初三恢复正常运营时间。2路公交车除夕运营时间从7点30分到下午2点10分,罗桐埠2点45分返回,大年初一早上从7点30分运营到晚上6点30分。3路车除夕的末班车提前到下午2点30分,初一下午提前到4点半结束,初二初三傍晚5点结束。汪家桥头——育才中学段因为修路较为破损,10路公交车临时更换成底盘较高的柴油车,该段比较颠簸,请市民谅解。

为保证高铁乘客出行,长运公司根据高铁建德站到达列车时刻,每一班次高铁到站时都安排了公交车在站等候,除夕当晚高铁末班列车到站10点多钟,仍有公交车等候接送乘客。

为缓解高峰出行拥堵,长运公司从大年初三以后,增加了12辆“机动”公交车以及相应班次,以应对客流高峰。

春节高峰时段公交较拥挤,请市民注意上下车秩序,礼让老弱病残。同时请市民共同维护车厢卫生,保持车厢整洁,让公交车成为建德文明的窗口。

(记者 王庚鑫)


新安江城区公交营运时间、班次具体安排,请关注建德新闻网以及“今日建德”“建德长运”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