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6 19:13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市委办、市府办、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钱晓华陪同督查。

image.png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杭新景高速大同出口。在高速出口的检查卡点中,现场工作人员正对车辆进行有序引导,车主和乘客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对乘客进行着体温测量。童定干给工作人员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肯定了交警、卫健局、大同镇等部门单位的工作,并仔细检查、了解了人员配备、应急帐篷设置等相关工作情况。

image.png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大同镇大同村,调研该村的群防群治工作。在大同镇大同村入口,童定干来到临时检查点岗亭前,查看了人员值守情况,和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当前大同村对从武汉回乡人员等特殊群体的相关管理和跟踪观察情况,要求镇村两级要坚定思想,认清严峻形势,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image.png

在大同镇高桥村,童定干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随后,童定干走进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村民家庭情况和过节期间的生活情况,他对村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嘱托村民近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不拜年、少探亲,确保健康安全过节,千万防止疫情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