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不能麻痹大意 不可掉以轻心
2020-01-29 19:30

1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赴大洋镇、三都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不能麻痹大意、不可掉以轻心,全市上下务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大洋镇。沿途各村出入口均设置了检查点,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和体温测量。在大洋集镇,朱欢检查了超市、街头群众佩戴口罩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不高,未佩戴口罩或佩戴不规范,口罩未完全遮盖口鼻。朱欢当即要求属地乡镇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不扎堆、不聚集,正确佩戴口罩。 

随后,朱欢一行前往了大洋镇建南村,该村位于建德与兰溪交界处,往来车辆、人员较多。在该村主要道口的检查点,朱欢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群众健康守护在一线,并希望镇、村两级进一步落实责任、严防严控,同时,广大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保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在三都镇,朱欢向乡镇干部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强集镇范围内的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全面防控,严防死守,严阵以待部署好、落实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