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新疫情通报|建德发现首例确诊病例
2020-01-30 12:19 来源:健康杭州

2020年1月29日0-24时,杭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8例。其中:上城区4例,西湖区3例,江干区、余杭区、萧山区各2例,下城区、滨江区、富阳区、桐庐县、建德市各1例。

截至1月2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9例。其中余杭区17例,萧山区9例(其中机场检疫4例), 西湖区8例,江干区7例,上城区6例,下城区5例,临安区、桐庐县各4例,滨江区、富阳区各3例,拱墅区、钱塘新区、建德市各1例。

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除17例(新增3例)重症外,其余病例病情均稳定。

全市现有密切接触者885人尚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18例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病例一,男,44岁,1月20日自武汉来杭旅游,1月24日出现不适,偶有干咳等症状,右下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19岁,1月20日自武汉来杭旅游,1月24日出现不适,偶有干咳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三,女,37岁,现住下城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0日出现不适,体温37.5℃,有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四,女,61岁,现住滨江区,1月23日自武汉来杭,1月27日出现不适,体温37.6℃,有干咳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五,男,33岁,现住余杭区,1月18日至22日有武汉旅居史,1月22日回杭,1月25日出现不适,体温37.4℃,有头痛等症状,左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六,男,53岁,现住余杭区,1月24日自武汉来杭,在武汉时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1月25日出现不适,体温37.6℃,无咳嗽咳痰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七,女,38岁,现住西湖区,为武汉来杭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出现不适,体温37.9℃,有鼻塞,无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八,女,53岁,河南籍,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4日出现不适,有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1月27日来杭就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九,男,13岁,河南籍,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5日出现头痛,无发热,有咳嗽、流涕、乏力等症状,1月27日来杭就诊,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女,64岁,现住萧山区,1月14日自武汉来杭,1月18日出现不适,体温38.2℃,有咳嗽、呕吐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一,女,63岁,现住桐庐县,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18日出现不适,体温38.3℃,有咳嗽、流涕等症状,肺部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二,女,41岁,现住建德市,1月21日自武汉来杭,1月25日出现不适,无发热,有鼻塞流涕,咳嗽等症状,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三,男,31岁,现住江干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8日出现不适,有肌肉酸痛,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四,男,7岁,现住江干区,1月18日自武汉来杭,1月25日出现不适,体温38.2℃,无咳嗽、流涕等症状,左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五,男,40岁,现住富阳区,1月20日自武汉来杭,1月26日出现不适,体温37.5℃,有乏力、咳嗽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六,男,29岁,现住萧山区,为武汉来杭患者的密切接触者,1月24日出现不适,体温38℃,有恶心、头晕、畏寒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七,男,44岁,现住西湖区,1月23日出现不适,体温37.6℃,有咳嗽、头晕等症状,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史,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十八,男,36岁,现住西湖区,1月21日至27日有湖北省旅居史, 1月28日出现不适,体温37.5℃,有咳嗽、头晕等症状,两肺出现影像学改变,现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