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0-01-30 20:41

image.png

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市一医院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护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在市一医院发热门诊,童定干认真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发热就诊流程、发热患者诊疗以及医务人员排班轮转、医护物资储备保障等情况。童定干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特别是市一医院169名医务人员豪情书写“请战书”,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建德市民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 

童定干强调,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人员是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坚力量,要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认真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病人防治筛查及其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同时他还叮嘱一线医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息,医院也要做好人员调配和心理辅导等服务工作,保障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