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伟来我市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20:43

image.png

1月30日,杭州市副市长胡伟深入我市高速路口、口罩生产企业、高铁场站、超市、农村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夏喜生、郑志华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汇报会。

在杨村桥高速口,胡伟详细了解高速口车辆人员排查情况、值守人员配备情况和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目前我市各个高速口都设有检测站,医护人员两人一组,身着防护服、手持温度计,对入城车辆上的司乘人员一一进行温度测量,体温正常方可通行。胡伟向值班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作,合理调配人员和物资,切实做好疫情监测和防疫常识宣传工作。

随后,胡伟前往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检查医疗物资生产情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量激增。胡伟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目前口罩产能、库存等情况,他指出,朝美日化的员工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全力投入生产保障,为全国、全省、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鼓励企业继续坚持优良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生产力度,同时也要做好防护,严密防范外来人员进入厂区范围,加强厂区员工安全防护。

检查后,胡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胡伟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认为我市对疫情防控工作早部署、早落实,主动和相邻县市建立了协作机制,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特别是朝美日化在灾难面前第一时间恢复生产,堪称党委政府和企业合作的经典样本。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伟要求,坚定不移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当前的头等大事加以落实;坚决果断地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做好“防、控、治”三篇文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坚持不懈地做好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在抗击疫情的考场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当天,胡伟一行还先后前往杭黄高铁建德场站、大润发超市和洋溪街道团结村等地,实地检查了公共场所防控、市场供应保障、农村群防群治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