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21:56

image.png

2月1日,市长朱欢继续以实地督查和会议部署的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吴铁民、吕平、尤荣福、俞伟、郑志华参加现场督查或工作例会。

从1月31日18时开始,杭新景高速大同收费站出口正式封闭,永平路成为大同集镇的主要进出口。朱欢来到永平路检查卡点慰问值守人员,并要求检查要从严从紧。随后,朱欢还看望了大同村一武汉返乡人员,希望他继续配合居家观察隔离,同时要求镇村做深做细相关防控工作。 

在大同集镇,朱欢一行仔细检查了沿街商铺,朱欢建议店主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缩短营业时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机会。在大同镇农贸市场,朱欢发现仍有人员未佩戴口罩,当即要求市场管理方即刻整改,从严管理,做好值守检查。 

随后,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大同镇大同村检查卡点,李家诸家村及白马村等检查卡点和李家镇农贸市场。朱欢希望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并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各村合理安排值班,严把疫情“输入关”。

朱欢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市的备用隔离点,要求相关负责人严阵以待,扎实推进各项举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持久战。 

当天下午,朱欢还主持召开了工作例会,听取当前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卡点检查要从严从紧,切实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要严格排查,做细做实排查登记,严格落实相关隔离程序和举措;要全面动员群众参与,畅通多渠道举报途径,努力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良好氛围。

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既宣传好做法,又曝光存在问题,营造防控良好氛围;要强化后勤保障,加强科学调度,优先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未来一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突出重点,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三返”(返学、返工、返岗)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