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防死守 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0:05

2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要求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最迅速的反应、最坚决的手段,严防死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朱欢、吕平、俞伟、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科学统筹安排,救治、防控、宣传、物资保障、维稳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已经建立起有序的防控体系,为疫情防控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容不得半点疏忽和马虎。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道路设卡要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卡口检查要规范,车辆靠边熄火停车,比验核对身份证和手机号码等信息;排查工作要细致,挨家挨户做好精准排查,疫区回来的人员要主动报告,群众举报机制要常态化;隔离人员要切实管起来,发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农贸市场、高铁场站等公共场所要加大检查力度,举措更加务实;返岗、返工、返学“三返”人员要排查清楚,落实好重点人员清单;加强明查暗访工作,强化基层责任层层落实。

朱欢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引导群众“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效。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