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4 22:10

2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市委书记童定干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落实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长朱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童定干在讲话中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童定干要求,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垂范、以上率下,拿出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认清形势,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抱有侥幸、决不能松劲松懈,切实做好打大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始终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市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在非常之时保持非常之定力,下足非常之功,严守非常之纪律,展现非常之担当,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童定干强调,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推动举措落地。坚决守住病源输入关、坚决杜绝聚集性传播、坚决做好“三返”人员防控准备、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担当,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汇聚攻坚合力,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密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物资保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