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全体党员、干部:守护平安 我们一起
2020-02-06 09:52

全市党员、干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义无反顾地冲锋在一线、防疫在一线,践初心担使命在一线。在此,建德市委组织部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我们最勇敢的战士们!我们最亲密的战友们!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带头做到:

假如您

正奋战在防疫一线,请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请您千万保重自身健康,强化自我防控,做到劳逸结合。您的付出,是我们最强的力量!

假如您

正坚守本职岗位,请您自觉执行值班执勤制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岗到位。请您服从组织安排,到新安江主城区重点防控点位一线报到,到居住地社区或单位联系社区报到,到有实际需要的乡镇(街道)报到,积极参与当地人员排摸、设卡检查、宣传教育等联防联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您的服务,是我们最硬的保障!

假如您

正居家待命,请您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不信谣不传谣。请您带头执行“十个一律”要求和全民居家不出门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亲属,少外出、少开车,不串门、不聚众,戴口罩、讲卫生。请根据工作需要,利用钉钉等工具在家网上办公,以不同的方式投入这场战“疫”。您的配合,是我们最大的支持!

假如您

正接受集中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请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落实防控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如实提供相关情况。暂时的隔离,是为了更长情的融入。您的健康,是我们最真的祝福!

假如您

还在市外,请您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暂时不要回建德。同时,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落实落细防控要求。您的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斗严寒,静待花开。我们坚信,在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冬雪终将消融、疫情必能战胜!

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