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22:23

2月6日,市委书记童定干深入新安江主城区、大洋镇部分村社,暗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活动。

image.png 

上午,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政法路口、新中后巷、南北公寓、百合园小区等地检查点,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群摸排管控等工作情况,仔细查看宣传告示牌内容,并就增加健康告示牌等提出细节改进建议。

在检查中,童定干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和重要关口,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细致,推动各项最严举措和联防联控措施在一线落地,着力构筑严密防线。他向当值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基层关口。

下午,童定干来到大洋镇,先是以普通市民身份来到里黄村村口,在值班人员引导下,停车熄火、测量体温、核对身份证、询问去向事由和近期接触史情况,暗访卡口值班检查流程。

“如果外面的人要进来怎么办?”童定干在入村口询问值班人员。“先问清去哪个村,必须由村书记或主任来现场接人,同时向镇里报备,带进去一律实行14天居家隔离。”值班人员这样回应。

随后,童定干先后前往里黄村、麻车村、高垣村、大洋集镇入口等地督查,期间接受了8次检查和体温测量。每到一处卡口,童定干都细致询问了解值班值守人员配置和最严举措落实情况。

童定干强调,疫情防控是持久战,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形成合力,加大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硬管控力度,力争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同时统筹调配好人员力量,加强值班管控,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仰武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