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22:56

2月6日,市长朱欢带队深入新安江街道部分社区、关键卡点和路面,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对该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督查座谈会,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暗访督查。

上午,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洋安大桥、东入城口、南入城口、叶家社区入城口等四个新增卡点及沧滩社区卡点,详细询问各点位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内容,现场比验既定检查流程落实情况。其间,朱欢还对雨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为他们关键时期的辛苦付出点赞,希望他们继续守住关键入口,为全市老百姓的平安健康贡献力量。

此前,我市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2月4日至18日,建议市民原则上都在家实行自我隔离,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倡议是否得到有效回应?今晚,朱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夜查。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广场和新安东路,通过检查卡点和路面,发现受查人员基本能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市民们对此表示理解,愿意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但也有部分市民未引起高度重视。在健安社区新一中卡点附近,一对青年男女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偷偷越过卡点。面对执法人员检查,他们既拿不出身份证明,也没有通行证明,当场被执法队员立案处理。

朱欢强调,启动最严举措是疫情防控的需要,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履行公民义务,确保各项最严举措落实到位。

朱欢要求,要尽快完善卡点设施设备,适度优化工作环境,让疫情防控更高效、更有力;街道和社区要继续优化通行证明等流程环节,让出行管理更便捷、高效;相关执法部门也要从紧从严,加大执法力度,敢于动真碰硬,确保疫情防控最严举措落地见效。(记者 方滋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