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副省长陈奕君走访调研我市口罩生产企业
2020-02-08 08:48

image.png

2月7日晚,浙江省副省长陈奕君带队赴我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走访调研。她强调,要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救治需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童定干、夏喜生参加调研。

陈奕君一行抵达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时,支援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的我市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们刚结束一天工作准备返回住地。陈奕君与大家亲切交谈并表慰问,还给3名火线入党的年轻干部点赞。她说,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行各业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渡难关,作为机关年轻干部更应该响应国家号召、勇往直前,展现年轻人风采。

在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一箱箱口罩已经打包完毕准备发往全国各地。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朝美日化的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返厂加班加点赶制口罩。

在朝美日化的生产流水线旁,陈奕君向舍小家为大家的企业员工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加大生产力度、加快产品发货,为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多作贡献。

在详细了解了口罩生产流程、现有产能和库存、成品发运等情况后,陈奕君指出,防护口罩特别是医用防护口罩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急需物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量激增。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顾全大局,放弃春节休息时间,全力投入生产保障,在关键时候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克服困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挖掘潜力、提升产能,确保医疗机构和市民群众的需求。

了解到企业在运输和原材料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后,陈奕君逐一回应了企业关切,并现场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应对举措。她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原材料调运、物流配送、新增生产线等实际问题,继续合理分配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力量进入企业协助生产,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帮助企业满负荷生产,确保口罩等防护物资供给,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