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08 08:50


image.png

2月7日下午,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相关要求,组织企业严格防控有序复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长朱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俞伟、夏喜生、柯汉根参加会议。 

童定干首先慰问了广大奋战在基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干部,提供相应保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童定干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强服务保障,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当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具体而言,要继续坚持最严管控,狠抓最严举措落实落地;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认真谋划、有序复工、建立专班、落实申报审核,分类分区分时组织企业有序复工,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要抓紧复工,保障城市正常运行;要实行企业复工申报备案制度,明确企业复工的条件和报备程序,建立全市统一的数字化申报平台,引导企业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操作方案,做好充足的防控准备,切实做到健康信息系统到位、防疫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鼓励支持企业采取网上办公、远程办公、居家办公等措施,减少交叉感染和降低传播风险;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完善落实企业内部医学观察、自行隔离等措施。全市广大企业要按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