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市场供应情况
2020-02-08 08:51

image.png

2月7日傍晚,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当前市场供应情况。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调研。

大润发超市建德店是我市一家大型连锁超市,是市民菜篮子的重要保障之一。朱欢一行来到超市卖场,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超市运营和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朱欢逐一查看了粮、油、米、面、肉、菜、水果等生活必需的价格和售卖情况,接着又走进“淘鲜达”配送车间,了解线上购物及配送情况。

据悉,自2月4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市民居家隔离倡议以来,大润发超市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保障供应稳定,同时多渠道拓展经营,除了线下稳定交易外,手机端“淘鲜达”平均每天接待顾客2000多人次,500余单。目前超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货品库存充足,物流配送人员全力保障。

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朱欢肯定了疫情期间“淘鲜达”在减少人员交流接触和方便市民购物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超市员工积极应对疫情、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朱欢强调,超市要继续做好相应的社会保障,确保货物充足;交通、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继续做好相应服务确保市民生活必需品的物流运输畅通;相关部门和超市要继续加大对本地鸡蛋、蔬菜、草莓等相关农产品的帮扶,既保证供应,又能为本地农民拓展销售渠道。(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