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9 01:00


2月8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但此时不少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防疫一线。当天,童定干、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周友红、吕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我市各地,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抗疫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image.png

当天下午,市领导童定干、周友红、柯汉根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新蓬村路口的南入城口检查点和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出口卡点。走现场、查流程、问实况后,市委书记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各级党政干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一段时期以来的辛苦付出。童定干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一贯作风,全力以赴,坚持再坚持,做足打持久战的准备,同时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保护百姓健康安全。

在洋安社区和明珠社区卡点,童定干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就应急服务机制、大数据管控、更多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就近就便安排值班人员、科学轮换值守等提出要求和建议。

当晚,市领导朱欢、俞伟、何亦星、徐拥军、钱晓华、郑志华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问候与感谢。

image.png

市长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寿昌镇桂花村、镇入城口卡点、大慈岩镇330国道卡点和航头镇高速入口卡点,看望值守的工作人员。朱欢说,当前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感谢大家舍弃元宵佳节团圆,仍然顶着严寒天气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保一方百姓的平安,同时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最后,朱欢一行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与仍在一线奋斗的工作人员同吃汤圆,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朱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德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为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方向,当前工作取得了一定收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下午,市领导叶万生、夏喜生、钱晓华一行赴乾潭镇、钦堂乡相关卡口,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交警、交通、医护人员等值守人员。

image.png

每到一处,叶万生一行都详细了解卡点人员部署、物资储备、过往人员和车辆的登记情况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对全体执勤人员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把工作做严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8日,市领导吴铁民、尤荣福、陈文岳一行先后赴李家镇、大同镇、航头镇、新安江街道看望慰问一线道路卡口值守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image.png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和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各点位人员车辆管控情况,叮嘱一线值班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重好身体,履行好职责,为人民站好岗。

2月8日下午,市领导吕平、朱春根、何瑞洪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西人城口卡口和梅花小区卡口,三都大桥卡口和三都集镇卡口,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元宵节的祝福。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吕平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设备,确保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仰武 方滋 吕蕾 别阳军 黄倩 朱永标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