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09 01:05

image.png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逐步复工。市领导夏喜生参加督查。

在新安集团,童定干认真询问了解企业复工生产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严格执行严格防控有序复工相关要求,现复工人员都是本地人,全部接受过相应排查并签订承诺书,企业出入口每天测体温,物流车辆驾驶员不“落地”管控,外地员工则安排延期返岗。

在格林生物和建业化工,童定干认真查看疫情值班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情况的汇报。目前,建业化工已经以逐个通知的方式告知外地员工暂不返岗,先复岗员工每天出入大门都测量体温并作登记,企业不开会、不聚集、分餐领餐、网上办公,上下班严格消杀。童定干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企业员工的防护工作,确保每名员工工作时间以外无其他接触人员,确保疫情防控到边到角。

童定干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和部署,务必做好复工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符合一家,安全一家,开工一家,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别是要精准摸排每名复工员工自身情况、家庭成员情况、行动轨迹和无有相关接触史,建立好一人一档,重视人员离厂期跟踪管控。相关部门则要加强对企业的监管服务,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管控不漏一人,以安全为前提,逐步有序恢复生产。(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