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和民生保供情况
2020-02-09 01:10

image.png

2月8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更楼、洋溪、下涯等地,专题调研企业复工和民生保供情况。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更楼农批市场是我市最大规模的农产品批发、销售市场,是市民菜篮子的重要保障。朱欢一行来到市场,和市场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场运营和农产品供应情况,特别是猪肉、蔬菜、水果等老百姓关注的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和售卖情况,同时和商户沟通交流,了解目前农产品进价、运输、销售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还重点查看了市场内农产品检测情况。

在南入城口卡点检查后,朱欢一行来到新化化工新华基地和中策橡胶春秋厂区,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朱欢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石,也关系千家万户,非常时期,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发展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朱欢要求,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杭州市决策部署,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具体而言要做到四个“保”:保开工,经信局做好牵头工作,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再细致,确保顺利开工;保防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也要做好监管、督查工作;保安全,复工生产后,企业也要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稳运行;保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