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疫情保供稳价、企业有序复工相关工作
2020-02-09 01:15

image.png

2月8日下午,杭州市召开疫情防控保供稳价视频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全市保供稳价工作。市领导朱欢、夏喜生、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打通终点,制定企业白名单,保障企业员工基本生活需要;要开启网上农超市场,构建多样化的购物方式;要加强监测预警,建立监测预警系统,实现早预警早处理;要加大货源的组织,调动各方力量保障供应;要维护流通的秩序,确保各类粮油禽蛋等产品正常流通;要推动连锁店便利店适当开放,为市民生活提供方便;要建立健全协调机制保供稳价,保证民供不出问题;优化企业服务,继续深入落实企业“三服务”。

杭州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与企业有序复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申请复工的企业做到集中、联合审查;要严格按照要求,对复工企业进行复核,落实“一企一方案”,同时对员工的管理、疫情的防控等事后管理环节追踪处理;要按照“三服务”要求做好服务工作,检查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协调解决复工中的难题;要精准落实有序复工的线下检查复工方案,线上反馈意见;进一步优化平台与完善,实现企业有序复工,疫情防控与有序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保证城市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当天,朱欢还赴新安江街道部署我市疫情防控与企业有序开工等工作。市领导周友红、柯汉根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朱欢要求,道路管控要硬、卡口盘查要紧,全面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物资保障要快,及时对群众及工作人员提供生活物资保障;人员隔离要全覆盖,要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阻断传染源;程序要严、界面盘查要细,各卡口要严格落实“一查一测三问一登记”流程,确保排查工作落细落实;服务保障优化,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同时保障百姓日常生活。(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