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2-09 22:54

image.png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周友红、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杭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了杭州市疫情防控保供稳价视频会议精神,市经信局传达了杭州市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视频会议精神,并分别就我市市场保供和企业复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以春节前返乡人员为主引发的第一波疫情已经基本释放,但随着“三返“人员回流高峰到来,第二波输入性疫情的风险将会持续增加,可能形成新的疫情高峰。因此,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央、省、杭州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继续把疫情防控摆在第一位,不能有丝毫松懈,在巩固前期防疫成果的基础上继续严防死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防疏漏的同时,更要防止内部扩散,在确保防疫万无一失的情况下,统筹抓好生产生活。

会议强调,要认真严密抓好企业复工,按照省、杭州市相关要求落实落细,进一步明确企业的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以及乡镇(街道)的属地责任,出台切实可行的政策,做到防控措施到位,防疫物资保障到位,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切实做好城市日常运转工作,形成指挥部牵头、专班研究、乡镇合力的工作格局,迅速行动、落实举措,在严格管控的同时也要加强人性化管理,同时做好市场供应、物资保障等工作以及农产品销售和配送等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对于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要关心关爱;充分挖掘基层一线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积极弘扬抗击疫情的正能量,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好声音。同时也要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的行为严肃查办。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