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2-10 23:15

image.png

2月10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研究谋划好我市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市领导朱欢、周友红、吕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市领导先后交流发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信、卫健、交通、市场监管和新安江街道等部门和单位也先后作了情况汇报和交流。

童定干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落实最严举措,确保各项管控到位;要继续稳字当头,充分发挥大数据等科技手段的作用,在力求科学、精准、便捷中,为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提供支持、做好参谋;要继续严字当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符合一家、开工一家;开工一家、安全一家”的要求,一企一研判,分类分区分时、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开复工;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挖掘相关企业复工生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总结并适情宣传推广,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好声音;要继续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做到和督查考核不松懈;要聚焦聚力市领导“六个领衔”等工作和相关重点课题,深度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群策群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长朱欢也强调要按照最紧、最严的原则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就前期相关防控举措再作强调,企业复工、市场保供等再提具体要求。(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