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严从细落实举措,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2020-02-10 23:19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深入部分复工企业,实地督导企业有序开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和属地政府部门做到从严从细落实举措,共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市领导夏喜生、叶志高参加督查。

“返岗返工人员现在有多少,主要来自哪里?”“部门为企服务,具体开展了哪些工作?”每到一处,童定干认真检查卡口设置,翻阅健康申报“一人一档”,现场提问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深化“三服务”工作落实情况。

image.png

在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警惕案例和预防新冠肺炎的决心书被做成展板放在检查入口。童定干一行在仔细查阅公司“一人一档”后发现,该公司部分返岗员工未第一时间签字确认,同时,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氛围还需进一步加强。

image.png

在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宣传的红色标语醒目挂在厂区多个点位,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员工用餐、员工宿舍进行安排,童定干对此表示赞许。随后,他还走进婓凌工具,对该企业自创的疫情6S管理和其他针对性抗疫管理制度给予充分肯定,童定干表示,要大力宣传企业先进抗疫理念,相关部门也要做好总结推广。

人脸识别入厂区、钉钉定位掌握员工生活轨迹,在中策橡胶建德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亦是多措并举。童定干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主动服务,更好更快解决此类龙头企业安全复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童定干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仍然严峻,要“严”字当头,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相关部门单位要当好疫情防控员、服务员,主动服务,把握重点,协调困难,联动宣传,共同推进企业安全复工。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