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走访督导企业安全复工工作
2020-02-12 19:54

image.png

2月12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三都、乾潭等地,实地走访了我市部分复工企业,督导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星明铸造、凯特电器、爱博家具、迪佳纺织、飞洋家纺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防护等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的出入登记、员工就餐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朱欢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企业要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让疫情防控意识入脑入心,同时也要做好上下班的管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检查中也发现部分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人手不足、部分生产线无法开工、上下游环节不畅等实际困难。朱欢不时鼓励企业负责人,他说,要继续坚持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全力保复工,加快生产。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与企业密切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做好政策宣传和企业服务相关工作,让企业放心、有序开展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