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0-02-13 21:32


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战时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朱欢、叶万生、吴铁民、周友红、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继续严字当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坚持“符合一家、开工一家,开工一家、安全一家”的要求,一企一研判,分类分区分时、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开复工;更加主动、精准服务,市领导领衔,各级干部“沉下去”,始终围绕“三服务”的要求,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继续坚持防控优先,突出重点,围绕已开复工的相关重点企业和项目开展工作;做到保障到位,做好我市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相关生产企业的支持和保障;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挖掘、推广企业复工生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统筹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做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推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会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召开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和举措,确保防控工作到位;要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做到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进一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线;要继续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力求服务精准、高效、便捷,切实解决各类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继续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同时多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