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2-14 23:05

2月14日上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强调,从现在起到2月底,是我省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的关键阶段。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周友红、吕平、俞伟、朱春根、夏喜生、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从第一波紧急性应对“防输入”、第二波封闭式管控“防扩散”稳步转向第三波精密型智控,首要任务是“防新一轮输入和集聚”。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浙江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坚决防输入、防聚集,健全首站负责制、沿线信息共享机制和快速排查机制,大力普及科学防治知识;要畅通物流、人流、商流,力争早日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要巩固扩大医疗救治成果,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降低感染率。要着力抓好重要物资保障,切实稳定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工作。要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切实抓好稳企惠企各项政策落地,加强企业复工人员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舆论正面宣传、正面回应、正面引导力度。

继杭州视频会议之后,市委书记童定干要求以最快速度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用心用力用情落实到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据悉,我市目前已陆续审批复工企业308家,已审批企业总人数2万余人,预计到2月15日,可实现企业批复开工800余家,占比超50%,到2月20日基本实现企业全批复。此外,我市目前所有卡口已实现健康码全覆盖。(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