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健康码使用情况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23:05


2月1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深入新安江主城区部分社区、居民小区和医院,检查健康码使用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在政法路口检查点,朱欢现场督导健康码使用和管理,详细询问府东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群摸排管控等工作情况。朱欢说,社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深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狠抓健康码等数字技术疫情防控手段的落地运用,着力构筑严密防线。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新中后巷检查点,认真询问当前值班值守情况,仔细查看健康码使用和管理情况,随后实地走访居家隔离观察户家,进一步了解人员管控和日常生活状况。朱欢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基层关口。

在百合园小区,朱欢向仔细查看健康码申领等宣传告知牌,并向正在小区路口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要继续引导居民安心居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并提醒居民认真做好日常防护措施。

最后,朱欢深入了解当前诊疗情况,并围绕细节改进提出意见建议。朱欢勉励医院上下要再接再厉,千方百计备足防疫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保障医护人员的自身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