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新建德人的一封信
2020-02-16 16:24

亲爱的新建德人朋友:

建德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是你们生活奋斗的幸福家园。这些年来,你们在建德辛勤劳动,为建德新崛起作出了重要贡献,建德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你们的努力和付出。你们已经成为建德大家庭当中的一员,我们要真诚地对你们说一声感谢!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计划,有人停下了归乡的脚步,有人搁置了团圆的期望。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以小区为战,以社区为战,以组为战,以村为战,共同抗击疫情,合力守卫家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新建德人,不管身在建德,还是身处他乡,你们始终与建德站在一起,手相牵,心相连,时刻关注建德疫情变化,都在为建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正能量。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了彻底打败“看不见的敌人”,企业延迟复工,学校推迟开学,部分地区实行交通管控,社区、小区纷纷采取封闭措施,限制外来人员进入……此时,勤劳的您,一定很着急,什么时候能返建,途中如何保安全?

在此,我们向广大新建德人朋友郑重呼吁,如果您正在或近期去过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请不要着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存续期间暂缓返岗,待疫情解除后再行返回。若您必须返岗,请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社区)报告登记,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务必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护知识,认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尽量少出门、不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尽量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勤洗手、多通风,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亲爱的新建德人朋友,你们是建德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也是建德发展成果的共享者。建德与你们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万众一心战疫情,同气连枝待春归,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再次对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为防控疫情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慰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建德市委

建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