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2020-02-16 21:14

image.png

2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定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市领导周友红、吕平、俞伟、周萍英、夏喜生、陈文岳、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等出席会议。

童定干在讲话中指出,疫情不止,防控不停,我市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面保障人民基本生活需要。企业仍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实现全过程、全环节防疫。同时,要及时总结和推广相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好做法,共享先进经验和成果。

童定干强调,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必须到位。要综合运用“科技+制度+执行”的理念和手段,聚焦聚力企业防疫举措是否到位、面临困难如何及时收集并加以协调解决等主题,狠抓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企业要肩负起首要责任,市级主平台、乡镇(街道)承担属地责任,相关职能部门承担牵头责任,各负其责,严防严控;企业困难必须掌握并及时回应解决。要始终坚持“三服务”的要求,狠抓各项管理政策落地,坚持每日一排查、梳理各类问题并及时会商协商解决,同时借助钉钉等技术载体,完善企业生产各环节流程监测、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和餐饮住宿等细节管控。企业安全、环保责任必须严格落实,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之弦,在狠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

童定干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有序高效推进健康码使用工作。要狠抓覆盖率,狠抓使用率,深入实施“亮码行动”,切实提升我市疫情防控水平。新安江街道要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形成“严两头、畅中间”格局,保持本地区内交通基本畅通;要继续运用健康码等载体严格把关,强化巡查和检查,促进经营场所规范经营,街面巷道严格落实人员不聚集要求;要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分类分区分时推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