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企业和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7 21:11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加快推进企业和建设工程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企业和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的通知》,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市领导吕平、俞伟、夏喜生、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当前企业和建设工程复工进度、配套保障措施落实和健康码使用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童定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到位做好事前监管,线上线下严格把关人员信息,强化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切实履行承诺;要精准严格做好事中监管,在严格执行企业、个体工商户、楼宇(产业园)复工“六个必须”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因地制宜做好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尤其在员工用餐、测温、上下班管理等方面要抓得更细、更精准。

童定干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和服务专员要进一步做好为企服务,协助企业落实生活配套,鼓励小型宾馆与企业合作,为企业员工提供临时过渡住宿;统筹安排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开工,同时要注意严防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为企业安全复工解除后顾之忧。(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