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出台11条政策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2020-02-19 16:48

记者获悉,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和杭州市关于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和支持企业度过难关,在不折不扣执行上级系列惠企政策的基础上,我市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11条政策涉及信贷、租金、医保等。

工业用电价格根据国家政策及时调整,工业用水价格、天然气价格在原实际结算价格的基础上下调10%,期限为3个月;对承租市属及以下国有经营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2、3月份房租;对辖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按照在管面积每平方米不超过0.3元的标准,给予两个月的分档补助;疫情防控期间,对裁员率不高于5%的参保企业,由税务部门在2020年3月、4月按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费率的75%征收……市政府拿出真金白银,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本政策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我市各企业可通过市财政局“建德市财政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的“抗疫政策”专窗进行申报,网址:http://122.224.120.2:8081/WebHall/WebIndex.aspx,申报时间为2月20日起至疫情结束后的2个月内。(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