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深化“三服务”活动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
2020-02-19 22:19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市和我市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决策部署,19日上午,我市召开“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动员部署会,部署重点重大投资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服务事项。市委副书记吕平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亦星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夏喜生对相关工作作具体部署。

据悉,开展“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将坚持“干部全上阵、问题全收集、服务全覆盖”的原则,把“三服务”和疫情防控相结合,把纾难解困与化纷止争相结合,通过选派机关干部包片联系、驻企服务,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三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活动共建立了5个“市领导+职能部门”的工作专班和 641名驻企服务专员,对全市规上工业企业、重点重大投资项目、农业龙头企业等,将派驻“一对一”服务专员开展服务,大型企业实行市领导带头、一名局长一家企业;对限上商贸企业、资质以上建筑业、房地产企业和其他服业企业等派驻“一对多”服务专员开展服务;对小微企业和小微企业园等,也将组建“企业帮帮团”实行组团包干服务。

吕平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及时强化组织协调,选派骨干力量,深入企业、扎根基层;要确保成效,带着任务和问题深入企业,及时有效地收集信息、纾解困难、化解矛盾,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不断健全完善已有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发挥制度机制的治理效能,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便利的环境条件;要严明纪律,发扬“靠前站位、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把主要的时间精力投入到服务企业工作中去,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保障有力,把“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活动作为深化“三服务”的重要任务来抓,做到自觉主动服务、持之以恒服务、创新创优服务。全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凝神聚气、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为助力全市企业健康发展、进而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吕 蕾)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