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企业复工和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战赢 市领导带队督查指导企业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健康码”使用工作
2020-02-19 22:21

2月19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和寿昌镇部分企业、项目、村(社区),实地督查指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健康码”使用工作。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建德市旭恒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建德杭氧气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目前有多少人返岗?”“‘健康码’有没有做到全覆盖?”“企业目前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朱欢都关切地询问,并对企业有序复工和有效防控表示肯定。朱欢指出,企业既要坚定信心,又不可掉以轻心,要始终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以高效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同时把生产组织好、调度好,开足马力释放产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战赢;相关部门要和企业协同作战,在继续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把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关键处、急需处,实打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用工保障、原料供应、物流配送等问题,助力企业全力以赴保生产,为助推建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朱欢一行实地踏看了航空小镇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空小镇寿昌区块安置房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员工用餐、“健康码”使用等情况。朱欢强调,一定要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好“健康码”使用与管理,保障员工安全与健康,同时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确保按照既定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寿昌镇十八桥村、城北村和东昌社区等疫情防控卡点及部分商铺,朱欢重点了解了“健康码”的落地情况,详细了解了“健康码”具体使用流程与管理。近段时间来,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也面临了新挑战、新变化。朱欢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带着责任心,用好“健康码”,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人,继续守住各村(社区)的大门。

督查期间,朱欢向持续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近昼夜温差大,他也叮嘱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确保自身安全与健康。(记者 方 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