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卫红一行来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9 22:21

2月19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一行来到我市走访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徐拥军陪同调研。

罗卫红一行先后来到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下涯分厂和杭州市福斯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均已复工,在企业入口处,均设有疫情防控检查、登记点,在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方可进入。走入生产车间,员工均佩戴口罩,在各自岗位进行生产操作。在企业食堂内,员工们通过一次性餐盒或自带饭盒带至工作岗位上用餐,确有需要的,食堂内一人一桌,同向就餐,窗口处“不允许排队”的标识也格外醒目。 企业还实行了一人一档、健康打卡等制度,将防疫信息宣传到每位员工,加强疫情管控。

“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返岗员工是如何管控的?”“企业复工率有多少?”“货物物流是不是畅通?”罗卫红一行在调研时详细询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卫红一行仔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计划、员工返工及生产恢复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物流保障是否畅通、资金保障是否充足和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裕,并清晰了解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压力。

罗卫红指出,要在做好疫情严管严控的前提下,挖掘企业潜能,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着力做好企业复工的相关工作。罗卫红还鼓励在两家企业工作的在建杭州市人大代表多走访企业,积极反映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和议案。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