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伟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产工作
2020-02-21 21:10

image.png

2月21日,杭州市副市长胡伟调研我市部分企业,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市长朱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陪同调研。 

“目前有多少员工返岗?”“上下游供应链是否畅通?”“企业还面临哪些困难?”当天上午,胡伟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员工返岗及复产情况。胡伟表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还不能够放松警惕,企业要做好相关防护及消杀工作,切实做好疫情监测和防疫常识宣传,“一人一档”、员工亮绿码通行等措施要落实到位。 

随后,胡伟一行来到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该企业已于本月11日复产,胡伟详细询问企业产能恢复情况,以及年度目标任务。他勉励企业,此次疫情既是危机,也是契机,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在确保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生产,并做好防疫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都到位。

胡伟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及疫情所产生的双重影响,不仅复工复产,更要达产增产。同时要以疫情危机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企业和政府管理工作,以健康码管理为启发,创新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模式,在抗击疫情和复产复工的考卷上交出满意的成绩。

当日,胡伟一行还先后前往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普林艾尔电器有限公司、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企业进行了相应指导。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