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梅城开展“三服务” 指导相关工作
2020-02-21 21:12


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梅城镇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专题调研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副市长、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参加活动。

童定干一行走进五星车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复工复产的前提,也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勇华电器,童定干督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询问企业用工、生产环节中的难题。日前,勇华电器接到美国客户3000万元订单,在战“疫”形势下实现开门红,童定干对此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

童定干一行踏看了玉带河工程项目现场。在了解返岗情况及建设进度后,他要求,在严管严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集中力量、细化安排、科学施工。随后,童定干听取了梅城镇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美丽城镇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继续强化数字赋能,切实保障复工复产安全有序高效,加快打通物流链、供应链、产业链,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美丽城镇建设,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童定干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压实主体责任,运用科技手段,切实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规模化企业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集约用地、智能提升,顺势而为转型升级;低小微企业要优化产业布局结构、提早谋划、盘活资源。各部门要继续深化“三服务”工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量化细化破解企业用工难、资金难、企业协同难的政策举措,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加快交通疏导,让公共交通运转起来,物流配送顺畅起来。梅城镇要进一步丰富美丽城镇的内涵,做深做实美丽乡村、美丽城镇建设的大文章,增强梅城发展活力,为建德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