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早,两架飞机从建德航空小镇起飞,目标武汉
2020-02-22 11:06


今天上午8点30分,随着浙江省低空飞行服务中心远程塔台发出指令,幸福通航的两架塞斯纳208B型固定翼飞机,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腾空而起。

它们将历时2个多小时、飞越630公里,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image.png

两架飞机装载了由建德市政府和大蜂控股有限公司捐赠的7000套防护服、5000双医用手套等一批应急防疫物资,到达武汉后,将由浙江省医疗队接收,供武汉各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使用。

image.png

自1月23日浙江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工作人员以及各家驻场单位随时待命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幸福通航选派公司核心骨干人员承担物资转运任务,机长和机务人员都拥有在航空领域工作10年以上的飞行运行和维修保障经验,执行任务总飞行师李万勇得知此次任务后感慨万千,他曾在武汉当过5年兵,尽管现在已经退役,但只要国家有需要,同样会毫不犹豫的冲上一线。

image.png

“公司安排我执行这么重要的任务,我感到非常荣幸,把这些重要的防疫物资运送到武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李万勇信心满满地说道。

来源:航空小镇、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