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小微园建设和企业项目开复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21:31

2月22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高铁新区、梅城、更楼、寿昌、李家、乾潭等地,专题调研小微园建设,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夏喜生参加检查。

当天上午,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梅城南峰工业园区、尚深小微企业园和澳赛诺生物科技、IFF、龙驹合成材料、福斯特药业等企业,专题调研小微园建设,并检查指导相关企业健康码使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在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童定干一行走进厂区、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水泥运输、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实地踏勘了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现场,项目建设现场已经热闹起来了,工人和挖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已经在场地上进行施工。童定干对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的关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实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也要做好服务,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

在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和建德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童定干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了解员工返岗、健康码使用等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线恢复、生产经营、目前市场需求、产品运输等情况,要求企业在严格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逐步、有序的进行复工,同时也要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合理安排生产运营。

在李家镇,童定干一行看望慰问了乡镇干部,叮嘱乡镇合理安排好干部值守、轮流休息,同时针对目前的疫情发展现状,也要提高警惕、精密智控,严格落实各类防控措施,防输入、防聚集,牢牢守住各单位、村庄、居民户等“小门”,切实巩固好前期疫情防控成效。

在乾潭镇工业园区,童定干走现场、听介绍、问规划,重点围绕低效用地盘活等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