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指导健康码使用、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2 21:32

2月22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深入部分企业、居民小区等地,检查指导健康码使用、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三服务”活动走深走细走实。他强调,要提振发展信心,助力恢复产能,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副市长陈文岳参加督查。

在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朱欢一行参观了饮料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人员返工、生产恢复等的情况介绍,还重点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当得知受白小线岭后段公路边坡塌方影响,该企业的货物运输受到了限制,朱欢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他指出,相关企业要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推进复工复产,抓紧恢复产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车间消毒、人员排查、就餐管理等措施;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驻企服务员要实行“一对一”精准帮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朱欢来到了白小线岭后段公路边坡塌方点,实地查看塌方路段,并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塌方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处置情况。朱欢要求,要及时清理障碍物,做好交通隐患的排查,争取早日实现道路畅通;要优化方案,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处置中要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在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轰鸣的机器声中,职工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朱欢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人员排查、健康码使用、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产品研发和销售工作,开足马力加大生产,把产能提上去;要严格按照复工规定,推进健康码使用,加强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驻企服务员要密切关注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克服困难,科学有序恢复生产。

在白沙社区新港公寓,朱欢听取了属地街道负责人有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朱欢指出,目前我市三例确诊病例均已治愈出院,但疫情防控千万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仍需提高警惕,广大市民要继续坚持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戴口罩,用好健康码。(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