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产能恢复95%
2020-02-23 16:04

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有效对接,努力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自2月10日复工以来,企业产能逐步恢复,日产全钢子午轮胎24000条,达正常产能的95%。

日前,记者在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下涯镇春秋厂区内发现,这里运输车辆来来往往,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工位上紧张忙碌地生产。

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员工邵欣芳告诉记者,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全程都戴口罩,吃饭自带餐具,员工之间不能串岗、聚集,同事之间有事商量必须相距一米以上,这些大家都能做到。

中策橡胶是我市重点工业企业,有员工约4500名。作为一家相对传统的劳动密集性企业,人员到位率对于企业顺利复产至关重要。为助力包括中策橡胶在内的广大企业复工复产,下涯镇按照“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的要求,坚持“干部全上阵、问题全收集、服务全覆盖”的原则,以干部“暖心服务、贴心指导、用心呵护”的担当作为,当好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推进员、安全员。

下涯镇共有100多家企业,镇党委书记叶胜平联系全镇最大的企业中策橡胶。叶胜平说,开展“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一方面要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让企业能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头等大事;另一方面要强化服务、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产能释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员工到位率达到90%以上,所有返岗员工全部实行健康码分类管理,持有绿码的员工可以返岗,每日进出厂区测温打卡。

随着人员到位率的不断提升,企业产能也在逐步恢复。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宇鸿表示,现在,公司员工的返回率还是比较高的,从产量上就能表现出来。公司会在尽快的时间内达到满产的要求,保持今年整体的产能目标不能变。同时,公司还有一些项目要建设,公司将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记者 舒远 于衍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