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2-25 22:01

2月25日下午,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相关批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各级党委要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统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把“三农”领域短板补得更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迅速恢复农业生产秩序,抓紧解决制约春耕生产的突出问题,稳定春播面积,确保夏粮生产首战告捷。要清醒认识粮食生产存在的风险隐患,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生产设施现代化建设,推进科技进步,强化生产支持保护。加快恢复生猪生产,保障猪肉市场供应。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三农”应有贡献。

随后,省、杭州市先后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陈文岳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