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市领导调研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5 22:03

2月25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项目工地,专题调研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钱晓华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两馆两中心”、恒大林溪郡和江和城综合体等项目工地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询问了解外地工人返建信息和当前实际用工需求。朱欢要求,项目主体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地管理,全力协助外地工人返岗复工,并做好集中管理等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相关重点(大)工程已全部通过复工备案并实际复工,相关房建和市政工程、续建项目也一直加紧开复工,混凝土、砂石料、砖厂等配套建筑产业目前已部分复工。但受部分外地工人尚未返建等因素影响,全市不少工地都存在用工不足的情况。

朱欢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项目建设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抓疫情防控,做好返建工人信息登记管理、“健康码”使用、体温测量等细节工作,做到复工、防疫两不误;工地复工要一级级抓、一层层推,不断加大项目工地建设推进力度;落细落实目标任务,积极部署、抢时争效,不断提高企业工地复工复产率;要保证政策落地,惠企惠民,梳理企业复工难题,并积极协调解决,让企业“轻装上阵”;抢抓项目进度,加强重点项目监督检查,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强化服务保障,积极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落实后勤保障,切实做好企业“三服务”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