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2020-02-26 21:40

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杭州市部署会议精神,并按照市委相关要求,研究部署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志高、蒋智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省、杭州市相关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圆满完成今年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促进建德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和“凝心聚力抗疫情,服务经济促发展”主题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部署要求,认真抓好村、社区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导、帮助、服务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引领作用,争当先进,勇做模范,为企业、为基层、为社会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同时强调,要围绕目标,统筹做好政协相关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既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也要抓好政协自身工作。要在市委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基础上,紧扣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分列计划,做好“请你来协商”、课题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