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35亿元!建德“云招商”了一个大项目!
2020-02-29 00:00

image.png

2月28日,市委书记童定干连线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以视频会议形式,洽谈科创片区合作开发事宜,市领导朱欢、俞伟、夏喜生、钱晓华一同参加线上招商会。

在视频连线中,吴建明及集团高管向我市具体介绍了项目概况、项目需求,和我市进一步洽谈项目细节。

童定干指出,建德是杭州西部门户,拥有突出的交通优势、生态优势、人文优势,该项目是高铁新区城市板块中的首个项目,位于我市转型发展当中的核心区域,真诚希望该项目结合我市已有产业和生态优势,在形态上、业态上、吸引力上下功夫,未来建成建德一座地标性建筑,打造生物医药、器械医疗等全产业链,形成健康医疗产业集聚区和数字化园区,从而呈现为高质量、高贡献度的建德新地标。

image.png

据悉,万洋集团拟在高铁新区投资建德万洋众创城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836亩,计划投资35亿元,计划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模式打造集科研中试、商务服务、仓储物流、城市生活配套与一体的智慧医疗产业集聚高质量发展平台。项目计划建设5年,预计2024年全部竣工投产,预计届时将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医疗健康产业集聚平台。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