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0-02-29 00:10

2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郑志华、何瑞洪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月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作了重要部署,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抢抓机遇推动发展,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正确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安排、督促检查,精准精细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防控工作;积极研究复工复产政策,扎实做好企业及项目人员返岗、政策解读等工作,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全力提高复工复产质量,确保复工复产高质高效推进;强化忧患意识,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及时查问题、补短板,以坚定的信心,持之以恒的决心,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