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9 00:10

image.png

2月2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度及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就继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市领导朱欢、夏喜生、柯汉根、钱晓华、郑志华、何瑞洪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及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关安全风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整体安全生产形势良好;连日来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产能恢复率等指标位居杭州地区前列。

朱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的时候,也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压实责任,精准管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始终将安全理念贯穿整个生产过程,落实到各个生产环节。

朱欢还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作为复工复产的必要前提和重要保障,坚守复工安全底线;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复工风险研判,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复工复产安全风险管控;要继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点对点”、“一对一”加强复工服务指导;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火、居民小区消防安全、道路运输安全等工作,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我市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