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研究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
2020-03-03 23:08

3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市领导朱欢、叶万生、俞伟、钱晓华、何瑞洪参加会议。

去年9月6日在我市召开的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不仅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升级版,更是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版,是新时代我省城镇工作的总抓手。其根本任务就是要做好服务城市、带动乡村两篇文章,构建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全面融合、共同繁荣的新型城乡关系。

在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童定干指出,要继续坚定目标,美丽城镇建设是我省在新时代的一面重要旗帜,全市上下要以担当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这场硬仗;要突出重点,立足“两口两路、两湖一带”基本框架,围绕历史建筑和梅城东西湖—玉带河、一纵一横主街等重要节点打造,同时不断引进新产业、新业态,再造美丽城镇新亮点,为城镇发展注入新活力;要理清资产“账目”,确保不漏项,同时强化节点控制,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努力把梅城打造成全省美丽城镇建设的新标杆。

市长朱欢也就坚持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高标准、加快相关项目进度和注重项目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