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3号公告
2020-03-04 22:29

接省、杭州市疫情通报,2020年3月3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我市累计确诊病例3例,均已治愈出院。

3月3日10时—3月4日10时,全市排摸湖北及其他重点地区返建和来建人员15人,累计排摸7019人(含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已累计解除隔离观察6965人。全市累计实施医院隔离医学观察379人,均采样送疾控中心检测,目前已排除371人,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广大市民务必强化防护意识,去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时,不要扎堆,不要聚集。进场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尽量避开人群,避免乘坐厢式电梯;在购物时,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减少与其他人员的交流,尽量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回到家后立刻用流动的水和肥皂洗手,带有外包装的物品可以直接去掉包装袋,或用消毒剂喷洒表面进行消毒后再取出;购买的食物彻底做熟方可食用,水果、蔬菜要清洗干净,必要时可用专用清洗剂清洗。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全民同心抗“疫”,坚持就是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4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