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5学雷锋日市领导看望慰问志愿者
2020-03-05 23:30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有一群志愿者在时刻践行着“雷锋精神”。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带队分组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自身防护,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健安社区邵坑坞路口,朱春根与正在值守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白沙社区农贸市场人流较多,志愿者一刻不停地对进入的市民进行测量体温、登记身份,当得知两位志愿者是一对母女时,朱春根高度赞扬了她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朱春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志愿者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配合全市形成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这种行为令人感动、让人敬佩。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值守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朱春根看望了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并对志愿者们“一对一”结对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做好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在大后方做好健康服务工作,当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当日,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也分别走访看望了沧滩社区、府东社区等一线值守的志愿者和民安公益救援队队员。

(记者 方 滋 陈亚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