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定新闻理想,传播建德好声音!市领导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0-03-06 21:35

3月6日下午,市长朱欢一行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新闻工作者,给大家加油鼓劲,希望融媒体中心继续肩负起市级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贡献更大新闻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慰问。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市融媒体中心的一线新闻工作者自除夕夜起就放弃休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采访报道。在他们的努力下,建德战“疫”声音通过各渠道广泛传播。

截至目前,杭州市级以上主流媒体累计刊播建德防疫、复工等相关报道1020篇,其中,中央级媒体170余篇,省级媒体540余篇。一系列及时准确、真实客观的新闻报道,充分彰显了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引导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在融媒体中央厨房,朱欢向一线新闻工作者们逐一问好,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朱欢指出,在疫情防控宣传中,我市的新闻宣传工作发布及时、内容权威、信息量大,第一时间传递党委、政府防疫部署,第一时间为普通群众普及防疫知识,第一时间宣传抗疫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提高了民众对疫情的关注度,营造了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朱欢表示,疫情当前,既是对媒体人的考验和锻炼,也是我市新闻铁军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融媒作用的平台和舞台。他希望我市新闻媒体继续把宣传思想统一到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上来,继续做好新闻宣传,汇集民声民智,反映社会问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聚焦复工复产,聚力抓经济、促发展、保民生,用新闻的力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欢希望,作为“无冕之王”,新闻工作者要坚定自己的新闻理想,用好手中的笔和摄像机,用心写出好新闻,发挥好新闻应有的感召力,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护,以更好状态和热情投身到新闻宣传工作中,传递更多正能量和好声音。

(记者 仰武、范胜利、陈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